close

dior cafe是我朋友想去的行程,據他說法因為Dior cafe的甜點用的是pierre herm'e的巧克力(尖叫聲),所以他才那麼想去

然而此次已是他第二次探訪啦

直接看內部吧,畢竟是時尚精品,咖啡店的內裝也會設計得很高級

DSCF1265.JPG

DSCF1269.JPG

是不是很bling bling的呢

我的甜點是這顆灑金粉的巧克力球

他小小一顆就花了我約台幣1000元Dior果然非凡人(就是我)可踏入之境

DSCF1271.JPG

其實他會再滴上熱巧克力等融化後才可以吃的!

DSCF1272.JPG

將將!融化後裡頭的硬巧克力餅乾與內餡就浮出水面啦

實在是超級超級甜,我年紀大了不適合吃這種食物,

尤其這個價格又有點貴,著實讓我難過好久,回台灣後還是感到遺憾

直到我看到Bella Hadid去首爾時也吃了這道,還在ig限時動態分享後才釋懷些(什麼心態)

DSCF1280.JPG

這是我朋友吃的,很像巨型的抹茶馬卡龍,但他也吃不完所以外帶了

DSCF1281.JPG

我覺得這家店是見仁見智椰,像我朋友就很喜歡,這已經是他第二次來了,但我的話寧願去吃普通韓式料理嚕

總之來Dior cafe要有吃氣氛跟拍美照的心理準備

 

Dior cafe 資訊

地址:464 Apgujeong-ro, Cheongdam-dong, Gangnam-gu, Seou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咖啡 精品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