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君悅飯店裡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像是凱菲屋,彩,寶艾,Ziga Zaga等等

今日吃的是Ziga Zaga(廢話)

聖誕節快到了,君悅一如往常的擺上了巨大的聖誕樹

平常的話是花盆系列

很漂亮齁!趕緊拍一張!(只有聖誕樹沒有我的照片)(誰想看你)

 

Ziga Zaga餐廳在二樓

一進大門靠左邊的手扶梯一上去就是了

但上樓後要先上廁所

經過聖誕樹時再來拍一張(一切都是為了聖誕樹)

 

終於進入餐廳

Ziga Zaga有一點還不錯

晚上定期會有唱歌

以下引用自官網

"每日晚間夜總會時段起,欲讓賓客在用餐同時擁有雙倍尊寵的感官體驗,

現場將由西洋經典歌曲與熱門歌唱表演,讓喜愛創意的饕家前往品味食尚非凡的藝術饗宴,

縱情體驗自在弛放的饗食氛圍。"

沒有錯!就是同上描述滴簡單來說晚上去就是燈光美氣氛佳的好處所

 

菜單是我直接從官網摳的,但其實我當天吃的已有變動

不過可當作參考,即中午都會有套餐形式,實在滿划得來。

再加上小妹好巧有辦君悅會員卡,攜帶一名友人可享五折優惠(沒有在推銷的意思,想辦的人可自己查)

 

 

 

 

原本還有一道餐前麵包的,但當時顧著聊天沒有拍(所謂不務正業) 

只好進入湯(湯是每日濃湯)

麵包在右上角遠處被糊掉了(被當背景)

 

沙拉是菲力豬沙拉,旁邊有糖心蛋,豬被擋住了,就是幾片肉鋪在底下,無法說明好不好吃,畢竟我用卡打了五折

 

番茄蝦義大利麵

主菜選錯了,因為我貪小便宜選了最便宜的,結果吃起來滿普通

(是好吃啦但就是番茄義大利麵,總不能期待番茄義大利麵帶給我牛排的饗宴)(而且我個人又喜歡白醬竟然點紅醬)(有病)

其實這家我吃過很多次都覺得很好吃,但現在想想似乎是因為爸爸付帳我們都點最貴的關係

嗚嗚爸爸對不起

 

 

甜點是提拉米蘇,上面白白的是爆米花,

甜點很好吃喔!只是小小的,我太胖了吃不夠(貪心)

我忘記把手機陰影裁掉了(請多多包涵)

 

這餐總結下來,因為我有會員卡打了五折(是要講幾次),總共只要700多元(但辦會員卡也是要繳會費的啦)

所以吃起來覺得好吃

而且他可以喝溫水(不用加錢的意思),不然每次去西餐廳,水費貴鬆鬆,實在讓人很心痛

(我不需要喝太好的水)

 

餐廳資訊

君悅ZIGA ZAGA

電話:+886 2 2720 1230

電郵:dining.tpe@hyatt.com

營業時間

午餐

中午 11:30 AM – 下午 2:00 PM

晚餐

晚上 6:00 PM – 晚上 09:00 PM (週日至週四)

晚上 6:00 PM – 晚上 09:30 PM (週五至週六)

宵夜

晚上 09:30 PM – 凌晨 00:00 AM (週二至週六)

週一公休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

官網:https://taipei.grand.hyatt.com/zh-Hant/hotel/dining/ZigaZaga.html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